【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黑龙江省医院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解放思想专项剖析研讨会

      按照《黑龙江省医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解放思想专项工作方案》工作安排,4月28日下午,黑龙江省医院组织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解放思想专项剖析研讨会。会议认真学习了《解放思想案例选编(第一期)》中典型案例,聚焦“三个方面”问题,针对“强化改革创新意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案例分析。班子成员围绕医院发展建设如何进一步拓宽思路、找准差距、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展开讨论。院领导班子、部分行政后勤科室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刘宏石主持。



      与会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发言,客观分析了当前医院所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研究剖析和解决问题的举措。党委书记刘宏石宣读了解放思想案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晟利、副院长陈鹏、副院长王超分别具体阐述了医院要打破惯性思维,就要推动医院从规模扩张向提质增效发展;通过贵州六盘水市的案例,谈到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善管理、懂管理;我们在与发达地区学习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还需要不断总结和学习先进经验,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

      党委书记刘宏石最后强调,我们要通过学习解放思想工作要求,要打破原有思维定式,真正树立改革意识,要善于发现问题、剖析问题、破解问题。要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围绕中心工作、对标对表、结合问题、立行立改,努力挖掘医院内生动力、激发发展活力,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