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黑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4月25日下午,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参观学习活动,黑龙江省医院党委书记刘宏石带领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行勤部门负责人60余人前往“黑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学习了“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龙江‘四大精神’情景”、“红色家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五个特色主题教室。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聆听了《身在最北方 心向党中央》、《我把太阳迎进祖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扶贫之路为例》、《忏悔录看了不能白看》等微课。医院党员干部在声、光、电、景、影的交融下,通过唱、讲、演、读、听等多维、立体的方式,真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指示精神的演进脉络,从龙江视角触碰、感知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为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

      参观结束后,刘书记与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交谈,他说道:“在主题教育启动部署后,我们是第一批次参观团队,参观的内容非常的丰富且精彩,生动的诠释了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党校老师讲授的微党课,也让我们再一次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和心灵上的震撼。回去后,党员同志们要把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起来,深入交流研讨和心得分享,要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有收获、有转变、有提升,更加坚定信仰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