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送温暖:我院领导班子亲切慰问一线员工

      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除夕夜,医院党委书记刘宏石、党委副书记马晟利、副院长冯金炜、副院长陈鹏、副院长王超等医院领导和行勤科室人员,对香坊院区、南岗院区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对科室患者的治疗安排,叮嘱广大医务人员要千方百计救治好每一名患者,确保治疗的顺利进行,切实做到保健康,防重症,为百姓筑牢健康防线。

      刘宏石书记强调,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同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充分肯定了医务人员为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重大贡献。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使广大医务工作者倍受鼓舞,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工作指明了方向。刘宏石书记叮嘱医务人员要把总书记的关怀化作前行的动力,用实际行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马晟利副书记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在重症医学科,马晟利副书记叮嘱大家要全力救治每一位重症患者,坚决落实保健康、防重症总体要求,为百姓健康和生命安全把好门,守好岗。

      冯金炜副院长慰问南岗院区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赞扬大家默默坚守的奉献精神和疫情期间勇于向困难挑战的拼搏精神。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陈鹏副院长叮嘱医务人员在春节期间也要毫不松懈地落实好各项核心制度和工作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应急预案,有效防范各类风险,注意医疗安全,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超副院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技科室、后勤保障和安保人员,感谢他们默默的支持与奉献,为临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撑,同时叮嘱值守人员一定重视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和四防安全,确保广大医务人员和患者平安过节。

      在新春佳节阖家团圆的时刻,辛勤的龙医人仍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时刻守护着百姓的生命安全。

      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广大员工!你们辛苦了!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