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坚定发展信心 医院党委开展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省卫健委关于卫生健康战线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的要求,医院党委根据医院工作实际,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医院党委委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工作。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为上同心同行,不断巩固与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联盟,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超,为党外代表人士输血科主任李秀伟赠送生日贺卡。

      此项活动由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党员领导干部与我院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共6人,主要包括在各民主党派担任省级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和医院无党派人士。医院党委委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共34人,主要包括医院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主委、副主委)、各民主党派人士中担任科室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中副科级及以上的科室负责人中的非党人士。人员名单每3年集中调整1次,期间可视情况进行个别调整。

      活动将本着“平等相待、坦诚相见,求同存异、引导教育,关心照顾、排忧解难,深入细致、持之以恒”的原则不断深入开展,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主动为党外代表人士做好服务工作。此项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代表人士的密切接触,加强思想引导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政治认同、坚定发展信心,汇聚智慧力量。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