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黑龙江省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25日上午,黑龙江省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宏石同志主持,医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及部分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召开,我院党委快速启动,精心部署,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开好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起来,在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在学习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

      刘宏石书记表示,通过扎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院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定要坚定医院发展的信心、信念,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传承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多传递正能量,用一言一行引领同志们统一思想到医院发展的主线上,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学习、奋斗,脚踏实地贯彻好、落实好医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各个部门要紧密联系、配合,互相维护、互相支持,形成凝聚力、向心力,从一点一滴做起,合力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高质量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医院党委在精心组织部署上求实效,积极推进,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同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医院发展结合起来,为明年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接下来各党总支、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