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党员之家” 打造党建新阵地

      2018-07-04 09:22:48 作者:省医院党办

      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时代正能量,让我院广大党员深刻感受红色基因的磅礴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创新进取的昂扬斗志,七一前夕,我院9个红色“党员之家”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

      门诊党总支

      “党员之家”的建设是在各党总会议室的基础上改造完成的,通过做到“五有”来完善“党员活动”之家的硬件建设,院党委还将在下半年为每个“党员之家”配备更加丰富的图书资料和多媒体学习资源。

      内科党总支

      “党员之家”的内容设计本着展板色彩鲜明、入党誓词和党建工作上墙等原则,体现党总支、党支部丰富多彩的党内生活为内容,努力将其设计成一个集组织生活、党员活动、党员教育及党建资料查阅等功能为一体的党建工作多功能平台,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经常开展的学习交流提供场所保障。

      机关党总支

      设立“党员之家”是我院党建工作创新、实体化、阵地化的重要举措,这不仅是我院推进党建提升工程和坚持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更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教育的有效途径,对完善医院党建工作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整体的实施过程中,得到了各党总支、各支部的大力支持,从设计到选址,到各党支部资料的提供和后期利用休息时间安装,大家都积极配合,付出了很多的辛苦,都努力做到让自己的“阵地”更完善。

      专科党总支

      妇儿五官党总支

      凝人心,聚群力,党建引领添动力!希望通过“党员之家”的建设,使我院广大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不断增强,院党委也将在提高“党员之家”的吸引力,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凝聚党员力量,使“党员之家”成为党支部联系党员和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突显基层党支部的阵地作用,为医院党建工作增添新动力。

      外科党总支

      后勤

      后勤1

      道外党总支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