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总)护士长绩效考核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度(总)护士长绩效考核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2019-01-23 15:07:49 作者:省医院护理部 浏览次数:01

    2019年1月15日和16日,黑龙江省医院2018年度总护士长、护士长述职大会利时2天时间分别在香坊院区和南岗院区学术厅举行。本次会议得到王政副院长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亲临会场并主持总护士长述职。护理部副主任许立华、冷菲菲、王春玲分别主持香坊院区和南岗院区的护士长述职。 

     

    两个院区7名总护士长和107名科室护士长依次进行5分钟的述职:一是总结2018年护理工作完成情况;二是阐述2018年科室护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改进措施;三是制定2019年度护理工作目标及实施办法;四是3-5年科室护理工作发展规划。  

    总护士长和护士长以PPT的形式,精炼的语言、简明扼要的总结方式进行汇报。每位护士长的汇报精彩全面,亮点纷呈,展现出护士长管理和进步的痕迹,大家能够深挖数据,并能用数据说话,凸显出很多亮点。通过此次述职大会,总护士长和护士长们相互学习借鉴,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对照问题、查找差距,括展自己的工作思路。通过现场分享成绩与管理方法,激发护士长们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护士长的核心竞争力、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促进省医院护理团队迸发新活力,为打造一支高效、优质的护理团队奠定基础。 

    会议结束后,王政副院长给予本次述职考核工作充分肯定,并做工作总结。2018年是“埋头苦干、创造飞跃”的一年,护理部在医院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优化护理队伍,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加强监督管理,保障护理安全的同时提高护理人员法制观念,加大护理质量监控力度,使全院护理服务质量稳中有升,病人护理满意度不断提高。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