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U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这里是心血管重症监护病房(CCU)

      这扇“生死之门”是神秘的,这里离死亡很近,这里离生的希望更近!

      我们愿用美好的心灵和精湛的技术呵护每一位病人!

      

      在这里不只是冰冷的机器,白色的床单,这里是充满光芒的病房,这里是爱的希望,生命的延续

      在这里我们把更多的时间还给您,更多的身影留在您的身边,您的健康是我们的追求

      在这里我们用心护理,热情服务

      医生+护士+护理员三位为一体的护理模式,净化诊疗秩序,实现病区整洁,医护专心,患者清净,家属轻松

      多少个白天我们战役在无烟的第一线,多少个夜晚我们与死神病魔抗争,在这里我们将与您,面对面,肩并肩,手握手,共同战胜

      在这里每位患者离开都笑逐颜开,我们感到无比欣慰

      我们心中藏着天使的翅膀,张开翅膀,用爱的羽翼呵护每一位病人

      CCU护理团队积极响应号召,以“坚持文明优质护理服务,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为主旨,我们将继续保持提升服务质量,“政府放心、患者满意、百姓健康、社会认可、员工幸福”五位一体,我们责任在肩,您给我们一份信任,我们将还您一份健康!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