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季度南岗护理专科小组活动

      南岗院区重症护理专科小组,静脉输液专科小组,伤口造口压疮小组积极响应护理部号召,大力培训临床科室基层护理技能。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13:30分,在15楼大会议室,共同对全院的护理人员进行了专科培训。培训人员涉及到入职三年内的护理人员,临聘护理人员,以及科室的教学秘书,业务骨干,前来听课的还有临床护士长。

      国际造口治疗师张璐佳对“臁疮腿”的前世今生,PICC专科护士鲍晶对输液港和CVC的使用和维护,重症医学科张跃对临床疾病危象进行了讲解。

      参会护理人员达到81人,感谢护理部的指导,更要感谢临床护士长的大力支持,希望我们的用心培训给予临床更多更细致的指导,服务于临床,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科护理人才是我们专科小组的职责,更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2020年,南岗护理专科小组将在护理部的正确领导下,钻研专科护理技能和业务水平,拿出更加前沿,更加有利于临床实用价值的护理专科知识,进行临床培训,努力把服务,指导,培训水平更上一层楼!

    患者实名制挂号与注册建档须知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友及家属自觉遵守病人实名注册建档、挂号、就诊规定。
    一、办理注册建档时,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提供病人基本信息:
    1)出示病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第2代身份证为佳)
    2)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户口本/驾驶证/老年证等)
    3)北京市医保卡
    二、患者凭身份证或就医凭证挂号,必要时需同时出示病人有效身份证明。未经医师签名同意,不退号,不更名。
    三、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就医凭证,妥善保管。
    四、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五、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